Sunday, June 2, 2013

“放”下,松手,继续往前走......

“放”,一个动词,把重量从身上减轻。
一般情况下,纯粹地从手上放下东西,不见得很难。而且手酸了,总该放下让双手好好休息吧?
如果说是要放下心里的事物,那又另当别论。人的执著很可怕,它就好像是利齿,咬着一样东西就很难放开!执著虽然让我们能够坚持与一个立场,但是过分的执著会让我们同时失去很多应该珍惜的。

我过分的执著,让我坚持我的立场走到了今天,回头一看,其实我所失去的东西,比起得到的来得贵重得多...

因为过分执著......我不懂得珍惜了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懂得珍惜,放开执著,是一般课业不会给分的学问,也是我该深度希考与改变的一样东西。

现在该做的,只有松开那双手,提起脚步沿路往前走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